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基層黨建

貴州省交通運輸綜合行政執法監督局到遵義開展主題黨日活動

2022年04月15日16:34 |
小字號

參觀陳列館。

4月14日,貴州省交通運輸綜合行政執法監督局黨委書記蔡光蓮率隊同國務院安委會水上交通專項督導幫扶組臨時黨支部以及部省聯合專班、省局機關、二支隊黨員代表,赴遵義會議會址開展“弘揚遵義會議精神 走好新時代長征路”主題黨日活動。

重溫入黨誓詞。

“我志願加入中國共產黨,擁護黨的綱領,遵守黨的章程,履行黨員義務,執行黨的決定……”在主題黨日活動中,全體黨員重溫入黨誓詞。青年黨員代表朗誦毛澤東詩詞《七律·長征》。

長征詩詞朗誦。

學習過程中,黨員同志參觀了遵義會議會址及陳列館,對一張張泛黃的歷史照片、一件件珍貴的歷史資料駐足凝視。在講解員詳細介紹紅軍長征和遵義會議的曲折后,感悟到了中國革命發展的艱難歷程,紛紛表示要大力弘揚“堅定信念、堅持真理、獨立自主、團結統一”的遵義會議精神,進一步加強黨史學習教育,從中汲取昂揚奮進的動力,自覺肩負起新時代貴州交通運輸安全發展的使命和責任。(文/圖 謝開志、瞿婭、廖毅)

(責編:潘佳倩、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