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地方網群>>雲岩視窗>>頭條

朱剛:堅決扛起生態環境保護政治責任 全面徹底抓好中央生態環境保護督察反饋問題整改

2022年04月14日15:10 |
小字號

4月12日,區委書記朱剛主持召開雲岩區第二輪中央生態環境保護督察信訪交辦件及反饋問題整改工作專題會。他強調,要堅決扛起生態文明建設和生態環境保護的政治責任,全面徹底抓好中央生態環境保護督察信訪交辦件及反饋問題的整改,持續推進全區生態環境質量持續穩定向好。

區領導宋成強、陳先紅、稅鵬參加。

會議現場。

朱剛強調,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認識到生態環境保護是黨中央高度關注和強調的“國之大者”,抓好中央生態環保督查反饋問題整改是一項重大的政治責任,切實增強責任感、使命感、緊迫感,嚴格對照中央和省、市的要求,以更加堅定的決心、更加務實的舉措,真正把各項整改工作落細落實落准。

要聚焦整改時限和質量,堅持問題導向、結果導向,聚焦生態環保突出問題、本輪督查反饋問題和群眾關心關注的問題,緊盯整改完成時限,精細化制定方案,沉入整改一線督促指導,確保問題整改一個、銷號一個。

要堅持常態長效治理,堅持系統觀念,舉一反三、以點帶面推進系統治理、源頭治理、綜合治理,及時開展“回頭看”,確保問題不反彈、不回潮。

區直相關部門、相關街道(鎮)、區貴中公司、區東線指揮部、市建勘院、市水務集團主要負責人或相關負責人參加。(圖/文 周若筠、李加兵)

(責編:李永馨、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