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地方網群>>玉屏視窗>>地方動態

玉屏中業石化加油站項目建設忙

2022年04月13日11:02 |
小字號

玉屏中業石化加油站施工現場。
玉屏中業石化加油站施工現場。

最美人間四月天,不負春光與時行。4月11日,在玉屏侗族自治縣新店鎮沙水坪村新320國道邊的玉屏中業石化加油站項目建設現場,工人們正在切割木塊、測量土方、擰鋼筋,一派繁忙景象。

“劃線的時候,一定要找好角度對好劃直,不能出現誤差。”技術人員陳天勇“藏”在施工隊伍裡,仔細觀察工人測量土方,並不時提醒他們注意相關的測量細節。

據悉,玉屏中業石化加油站項目是新店鎮2022年重點招商引資項目,總投資為100萬元,佔地面積6667平方米。項目建成后,將有5個儲油罐,儲油總量為120噸,設有6台加油機,24把油槍,出售0號柴油、92號95號汽油,並提供免費洗車服務,同時,將提供10余個工作崗位,帶動周邊群眾就業。

“我們項目自3月份開始施工,預計9月份竣工,目前正在進行平整土地和站房的修建,整體項目進度完成25%。”該項目負責人倪聰介紹。

沿著320國道,新店鎮引進了3個加油站項目,項目建成后,將極大地方便玉屏群眾的出行,對玉屏的經濟發展具有十分重要意義。此外,2022年新店鎮共引進8家招商引資項目,總投資為1.512億。

“接下來 我們將會加大招商引資力度,持續做好企業服務保障,著力盤活企業閑置資產,助推企業提質升級、做大做強。同時,積極盤活玉屏縣城經新店至岑鞏縣城的320國道沿線土地,走以工促城的發展思路,規劃建設汽車交易、餐飲美食和倉儲物流為主導的產業集群。”新店鎮黨委書記胡波說。(圖/文 徐雪、文政鬆)

(責編:吳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