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印江視窗>>印江時政

印江自治縣開展2022年“世界水日”“中國水周”宣傳活動

2022年03月25日09:19 |
小字號

3月23日,在第30屆“世界水日”和第35屆“中國水周”來臨來臨之際,印江縣自治縣大力開展2022年“世界水日”“中國水周”主題宣傳活動。

活動當天,縣中心廣場裡挂滿了宣傳橫幅,來自水務部門的宣傳人員,專心的發放著宣傳資料,熱情的與市民互動,認真細致的講解我們日常生活中的節水護水小常識和我們國家當前的水資源形勢,活動中發放《地下水管理條例》和《公民節約用水行為規范》等各類宣傳資料宣傳資料5000余份。同時印江自治縣17個鄉鎮(街道)也積極開展宣傳,在位置醒目的LED屏幕上宣傳節水護水知識。

印江自治縣中小學校也同步開展了宣傳活動,在印江二中、思源中學、合水鎮新場小學等校園內,通過“國旗下講話”“主題班會”“集合大宣講”等形式深入開展節水宣傳,倡導廣大師生珍惜水資源,樹立節約用水的良好意識。

本次活動的開展,進一步增強了市民的水生態環境意識和水法治觀念,營造了全社會“愛水、護水、惜水、節水”的濃厚氛圍。(印江縣水務局)

來源:印江縣政府網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