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人事任免

陳昌旭已任黔西南州委書記

 程煥
2022年03月23日09:27 | 來源:人民日報客戶端
小字號

3月21日,黔西南日報頭版頭條報道,州委常委會召開擴大會議,州委書記陳昌旭主持並講話,此報道顯示,銅仁市委書記陳昌旭已轉任黔西南州委書記。此前黔西南州委書記是劉文新。

另據貴州省黔西南日報社官方微信公眾號“中國黔西南”報道,3月22日,州委書記陳昌旭,州委副書記、州長黃興文到貞豐縣、義龍新區調研安全生產和中央生態環境保護督察反饋問題整改落實等工作。

陳昌旭在貞豐縣相關企業調研時強調,要堅持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時刻繃緊安全生產這根弦,聚焦關鍵領域、重點區域,深入開展安全生產隱患大排查、大整治,堅決遏制新的重大事故。要完善制度機制,壓緊壓實責任,加強監管執法,緊盯問題、狠抓整改,及時消除隱患,全面堵塞漏洞,切實維護人民群眾生命財產安全。

(責編:李永馨、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