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貴州省地質博物館>>博物館資訊

貴陽市觀山湖區區委書記調研省地質博物館

2022年03月24日11:29 |
小字號

3月22日下午,觀山湖區區委書記羅楊蒞臨貴州省地質博物館,調研旅游產業化並召開座談會,區委相關部門陪同調研。

羅書記一行在省地質博物館講解員的帶領下,仔細觀賞館內展覽展陳,不時駐足觀看並詢問有關情況。羅書記對博物館內的展覽稱贊有加,他表示,館內展出的藏品讓人深受震撼,展覽內關於自然資源知識的科普讓人大有收獲。

參觀結束后,羅書記與省地質博物館主要領導、各部門負責人召開座談會,討論旅游產業化,並就活動舉辦、宣傳推廣、科普教育、文創工作等具體工作交換意見。

下一步,省地質博物館將從以下幾個方面,為強省會行動和觀山湖區“一圈兩場三改”建設貢獻積極力量。發揮展陳、宣傳及研究優勢,積極配合區委區政府開展大型文化、宣傳、教育活動﹔發揮科普研學優勢,推動“流動博物館”在年內走進觀山湖區20所中小學,開展公益性科普研學﹔發揮地質資料服務優勢,為觀山湖區在礦產勘查、工程項目建設等地質工作做好服務﹔發揮省級愛國主義教育基地優勢,為區黨政機關、行政事業單位及基層黨組織等,提供開展愛國主義教育及主題黨日活動的資源與場所。(貴州省地質資料館)

來源:貴州省地質博物館官網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