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雲岩視窗>>政務要聞

雲岩區政府召開常務會 調度全區安全生產工作

2022年03月24日11:39 |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小字號

3月23日,雲岩區委副書記、區長王黔主持召開區政府第6次常務會,調度全區安全生產工作。

區領導張丞銘、郭鬆、胡薇、周雪、黃家龍、趙榮文、陳先紅、祖章能、曹厚彥、湯慧虹、方超、稅鵬出席會議。

會議現場。

會議強調,要持續保持思想警覺,務必要始終站在“兩個維護”的政治高度,強化“兩個至上”意識,嚴而又嚴、緊而又緊、實而又實抓好安全生產各項工作。要持續加強隱患排查,聚焦重點領域,深入開展風險隱患排查整治,建立清單管理、動態更新、閉環整改的工作機制,確保每一項問題都能徹底整改。

要持續抓好消防安全,進一步加強老舊小區等重點區域的消防隱患排查整治工作,引導群眾文明祭祀,加強值班巡邏,提升應急水平,夯實基層消防安全基礎。要持續強化責任落實,時刻把安全生產責任放在心上、扛在肩上、落實在行動上,確保任何領域、任何行業都不出現任何安全事故。

會議強調,各部門要牢固樹立統計紅線和底線意識,不斷提高依法統計的能力水平,為推動高質量發展提供真實准確的統計數據支撐。

會議集中學習了《中華人民共和國科學技術進步法》,還研究了其他事項。

區直相關部門、各街道(鎮)、區屬平台公司及各片區指揮部負責人參加。(圖/文 陳靜柔)

(責編:李永馨、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