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印江視窗>>聚焦印江

印江四幼:迎縣級普惠督查,促園所品質提升

2022年03月24日09:10 |
小字號

為了不斷提高學前教育普及普惠水平,確保印江四幼學前教育普及普惠工作順利通過省督導評估和國家督導評估認定,2022年3月23日上午,印江縣人民政府教育督導室、縣教育局督導組胡再忠副局長一行在峨嶺中心校校長等人的陪同下,走進印江四幼開展學前教育普及普惠督導調研工作。

首先,督導組悉心聽取我園園長對幼兒園基本概況、班額情況設置、師資配備、科學保教等方面的介紹,隨后實地查看了幼兒園園所文化建設、辦園條件、安全衛生等情況,最后對標《貴州省縣域學前教育普及普惠督導評估細則》內容及要點,逐條檢查了幼兒園普及普惠水平、政府保障情況、幼兒園保教質量情況等方面驗証資料建設。

反饋會上,督導組對我園的工作成效給予了充分肯定。同時,對存在的問題提出了寶貴的意見和建議。督查組建議:一要加強安全管理,把好大門關﹔二要營造氛圍,加大宣傳﹔三要深入學習普及普惠驗收評估指標,規范資料裝檔﹔四要全面梳理問題清單,精准發力,銷號整改﹔五要加強園務管理,提升保教質量和園所文化內涵。

本次督導檢查,既是工作推進,也是政策學習。通過督查,我園更加明確了普及普惠的工作方向,全園職工將努力落實全縣學前教育普及普惠水平達標工作,為全面迎檢做好充分准備,以優異的成績迎接我縣學前教育普及普惠督導評估創建任務。(張小芳)

來源:印江縣政府網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