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平壩視窗>>聚焦平壩

【粵黔協作】廣州市醫科大專家組蒞臨平壩區人民醫院幫扶指導工作

2022年03月23日15:51 |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小字號

櫻花繁,桃花茂,粵黔攜手時正好!近日,廣東省粵黔協作工作隊安順醫療專家組受邀蒞臨平壩區人民醫院進行幫扶指導。此次醫療專家組的成員均來自廣州醫科大附屬醫院,專業涵蓋胃腸外科、脊柱外科、中西醫結合呼吸專科和康復科等多個學科。

廣州市醫科大專家組蒞臨平壩區人民醫院幫扶指導工作。

當天上午召開了交流座談會。平壩區委常委、副區長董小林出席座談會,區人民醫院黨政班子、相關科室負責人全程參與座談。與會人員在學科建設、人才培養、學術交流、科研教學等方面進行了深入的探討。

座談會上,廣東省粵黔協作工作隊安順工作組金亮部長(安順市就業局副局長)介紹了專家組成員,並對每位專家的專業特長作了重點介紹。

董小林在講話中對專家組的到來表示歡迎和感謝,希望專家們不遺余力,為平壩區人民醫院的發展多建言獻策,促進平壩區衛生健康事業更上一層樓。

座談會后,專家們分頭到區人民醫院普外科、中醫科、呼吸內科、康復科等科室進行實地了解,並與科室人員進行座談交流,對各科室的發展建言獻策。專家們嚴謹務實,誠懇殷切,提出了很多中肯的建議,一致認為平壩區對幫扶工作高度重視,紛紛表示願意為兩地幫扶工作貢獻力量。(圖/文 周爾碧)

(責編:吳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