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遵義國家經濟技術開發區>>政務公開

匯川區衛健系統學習貫徹國發2號文件

2022年03月16日15:13 |
小字號

國務院印發《關於支持貴州在新時代西部大開發上闖新路的意見》(國發〔2022〕2號),這一對貴州發展具有劃時代和裡程碑意義的政策“紅包”,標志著貴州站在一個新的歷史起點上,迎來高質量發展新的重大歷史機遇。

連日來,匯川區衛健系統多次組織開展專題研討會,學習貫徹國發2號文件精神。

近日,匯川區人民醫院召開學習貫徹國發2號文件精神專題研討會。該院黨政領導班子及各行政職能科室負責人結合自身工作實際,就如何貫徹落實國發2號文件精神進行研討。

針對如何將國發2號文件與醫院實際相結合,推動醫院高質量發展,匯川區人民醫院副院長歐陽興說:“將積極把握政策帶來的紅利,提升基層衛生健康水平,實施重點人群健康服務補短板工程,滿足患者就診和群眾的健康需求。”

與此同時,匯川區中醫醫院組織召開專題會議,圍繞國發2號文件開展集中學習研討,研究部署醫院具體貫徹落實措施。

“結合國發2號文件頒布這一重大機遇,醫院打算把有經驗的老中醫集中起來,把有志於從事中醫藥服務的中青年醫師召集起來,成立名老中醫傳承室,把中醫傳承下去。”匯川區中醫醫院副主任醫師黃維俊說。

而在區衛健局召開的理論學習中心組第1次集中研討學習會議上,匯川區衛生健康局副局長梁峰表示:“國發2號文件的出台,為衛生健康系統高質量發展指明了方向,更加堅定了我們干事創業的信心和決心。我們會加強黨的領導,持續抓好疫情防控,集中力量抓醫院發展,不斷提高群眾就醫獲得感和滿意度。”(匯川發布)

來源:匯川區政府網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