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印江視窗>>印江時政

印江年輕干部能力素質提升班開班

2022年03月16日10:02 |
小字號

3月14日,印江土家族苗族自治縣舉辦年輕干部能力素質提升暨青年馬克思主義者培養工程培訓班,同時舉行了印江自治縣團校授牌儀式。縣委副書記楊小平出席並講話。團市委副書記張青鬆出席會議。縣委黨校常務副校長楊勝桂主持會議。

楊小平指出,近年來,全縣上下要始終堅持高舉團旗跟黨走、旗幟鮮明講政治,聚焦主責主業,團結帶領廣大青年圍繞中心、服務大局,推動組織建設得到新提升,志願服務實現新突破,春暉公益取得新成效,青年創業開啟新局面,青年和共青團工作取得較好成績。

楊小平強調,要堅持政治建團,充分發揮共青團的政治功能,牢牢把握團的政治屬性,切實抓好團的政治建設,堅決扛起團的政治責任。要抓好團校教育,著力打造新時代青年團員成才高地,堅持把加強青年團員思想政治引領、培育新時代青年團員、服務青年團員成長發展貫穿到團校教育始終。要強化擔當作為,努力做黨和國家事業發展的生力軍,堅定信念、對黨忠誠,勇於擔當、主動作為,守牢底線、把握標尺,做一名政治過硬、能力過硬、作風過硬的青年團干部。要嚴肅培訓紀律,端正學習態度,堅持學以致用,確保培訓任務完成。要珍惜學習機會,樹立終身學習的觀念,培養終身學習的能力,主動學習、持續學習,提升素質能力、錘煉過硬本領,爭做“強國有我、請黨放心”的有為青年,為推動全縣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據悉,本次培訓為期三天,共有來自全縣的93名年輕干部參加培訓,課程內容主要圍繞習近平總書記關於青年工作的重要論述、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宣講、新時代青年干部如何成長成才等9個方面,精准提升干部能力。(梅亞軍、余潤娜)

來源:印江縣政府網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