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貴陽市農業農村局>>工作動態

貴陽市農業農村局組織召開2020年度全國 “菜籃子”市長負責制考核反饋問題整改工作會議

2022年03月14日14:44 |
小字號

為發揮“菜籃子”市長負責制考核指揮棒作用,切實達到以考促建目的,貴陽市農業農村局於3月11日組織召開2020年度全國菜籃子市長負責制考核反饋問題整改工作會議,研究制定整改方案,安排部署整改相關工作。市商務局、市發改委、市市場監管局、市糧食和儲備局等市直部門及市農業綜合行政執法支隊、市農業農村局市場與信息化處、農安處、蔬推站、畜牧站、水產站、品牌建設站等處、站參會,局黨委委員、副局長邱波主持會議。

會上,市農業農村局市場與信息化處就貴陽市2020年度“菜籃子”市長負責制考核情況進行了通報,各參會部門就本次“菜籃子”考核中我市暴露出的短板及問題做了詳細的探討並提出了整改措施。會議強調,一是要提高認識、立竿見影。各相關單位及部門同志要高度重視“菜籃子”整改工作,針對考核反映的問題要堅持問題導向和成效導向,把握重要時間節點,拿出有數據可支撐、有實效可操作的整改工作措施,對標對表,快干實干,高質量完成整改工作。二是要舉一反三、提前謀劃。充分謀劃好、籌備好明年的考核工作,要樹立“考核方案”就是動員令、集結號和風向標的牢固意識,抓早干快,確保在下一次考核中取得更好成績。三是要加大溝通協調、形成合力。要及時與相關單位及部門溝通對接,按照職責分工,各司其職,通力合作,狠抓落實,確保在下一次考核工作中牢牢把握“主動權”。(貴陽市農業農村局市場與信息化處)

來源:貴陽市農業農村局官網

(責編:吳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