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基層黨建

情系老黨員 關懷暖人心

——黔西南州高新區消防救援大隊開展慰問在黨50年老黨員活動

2022年03月07日15:41 |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小字號

為進一步增強黨組織的凝聚力、戰斗力,激發消防救援人員愛黨愛國熱情,3月5日,黔西南州高新區消防救援大隊組織到新橋鎮高普隴村慰問在黨50年的老黨員潘貞素同志,為其送去慰問品及誠摯的關心和問候。

消防救援人員為潘貞素老同志送上慰問品。

在潘貞素家中,大隊消防救援人員與老黨員親切地聊家常,詢問其生活情況和身體狀況,聆聽潘貞素在黨50年的光輝事跡。從家人那裡得知,潘貞素老同志前兩天因尾椎骨摔骨折,致使老人臥病在床,副大隊長朱繼明親切叮囑老人要保重身體,保持樂觀向上的心態,有什麼困難相信組織、依靠組織,並將慰問金送到潘貞素家人手中。

朱繼明副大隊長和駐村書記查看潘素貞老同志檢查報告。

臨別之際,老人感謝組織的關心和幫助,激動地說:“是你們讓我感受到黨的關懷,相信在黨的堅強領導下,日子一定會蒸蒸日上、越過越好”。一句簡單的話語,充滿了潘素貞老同志對黨的感恩之情。

朱繼明副大隊長為潘素貞老同志送上慰問金。

通過本次走訪慰問活動,拉近了黨員們的距離,使老黨員感受到黨組織的關懷和溫暖。全體黨員消防員也紛紛表示,要時刻銘記黨恩,繼承發揚黨的優良傳統,始終聽黨話、跟黨走。(文/圖 嚴生輝)

消防救援人員與老人家屬合影。

(責編:李永馨、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