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印江視窗>>印江時政

印江法院黨組中心組專題學習新國發2號文件

2022年02月11日14:05 |
小字號

2月10日,印江法院召開黨組中心組(擴大)會,專題學習《國務院關於支持貴州在新時代西部大開發上闖新路的意見》(國發〔2022〕2號)文件精神。黨組書記、院長曾建敏主持學習並講話。

會議指出,國務院出台《關於支持貴州在新時代西部大開發上闖新路的意見》,充分體現了黨中央、國務院對貴州工作的大力支持,對於貴州圍繞“四新”主攻“四化”、全面推進高質量發展,與全國同步基本實現社會主義現代化具有重大意義。

會議強調,全院上下要深入學習宣傳貫徹《意見》精神,充分發揮審判職能作用,聚焦持續優化營商環境、防范化解重大風險等重點工作,統籌發展和安全,不斷完善司法服務舉措,提升審判執行質效,為全縣高質量發展提供優質的司法服務和有力的司法保障,為貫徹落實新國發2號提供良好的法制環境。(涂顯玉)

來源:印江縣政府網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