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本網原創

貴州烏江寨國際旅游度假區將於2月1日試運營

2022年01月28日16:05 |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小字號

貴州遵義烏江寨國際旅游度假區。人民網 陳晶晶攝
貴州遵義烏江寨國際旅游度假區。人民網 陳晶晶攝

人民網遵義1月28日電 (陳晶晶)新年臨近之際,位於貴州遵義的烏江寨國際旅游度假區將於2月1日開始試運營,屆時將推出烏江寨度假區星級度假酒店、精品主題民宿,還有10多種非遺民俗表演以及黔北風味小吃,夜晚還可以觀賞到烏江星水舞秀、無人機孔明燈等精彩紛呈的演出,給八方游客帶來耳目一新的新春游玩體驗。

烏江寨國際旅游度假區位於遵義市播州區尚嵇鎮,坐落於山澗,烏江河貫穿其中形成獨特黔北風光,山水之美盡凝聚於此。與以往貴州景區不同,烏江寨建筑群落經過系統移建、修繕、復建、改建,呈現出一幅黔北民居群落畫卷。

據了解,整個度假區規劃了烏江河生態景觀帶貫穿傳統工藝作坊區、沿江民居民宿區、民族文化表演區、地方小吃美食街、主題酒店區、茶馬古道區、醬酒文化區、特色酒吧區、動漫創意區、高山親子活動區、山谷野奢露營區、紅色營地教育區12個街區業態,春節試運營期間開放部分區域,后續將陸續對公眾進行開放。

(責編:李永馨、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