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平壩視窗>>聚焦平壩

平壩區委理論學習中心組召開集中學習研討會

2022年01月25日18:35 |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小字號

近日,平壩區委理論學習中心組召開集中學習研討會。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區委書記唐友波,區委副書記、區長王金源,區人大常委會主任楊忠,區委副書記、區直機關工委書記宋立,區委常委,區人大常委會、區人民政府、區政協領導班子成員,區法院院長、區檢察院檢察長,區委一級調研員,黔中新區領導班子成員﹔區委理論學習中心組學習秘書,區委黨史學習教育領導小組成員參加會議。

王金源、楊忠、宋立、區委常委等緊緊圍繞研討主題作專題研討發言,其他副縣級以上領導干部作書面發言。唐友波對發言情況進行了一一點評並總結講話。

平壩區委理論學習中心組集中學習研討會。

唐友波指出,古代政治家司馬光曾說過:“古昔以來,國之亂臣、家之敗子,才有余而德不足,以至於顛覆者多矣”。當今社會,各種思潮紛繁復雜,各種信息肆意奔涌,各種誘惑紛至沓來,作為黨員領導干部,越是在紛繁復雜中,越要增強政治定力,確保政治合格。各級各部門要堅決維護黨中央權威和集中統一領導,堅決執行黨的基本路線方針政策,嚴格遵守黨的政治紀律和政治規矩,不折不扣貫徹落實上級決策部署,把衷心擁護“兩個確立”轉化為堅決做到“兩個維護”的思想自覺、政治自覺、行動自覺。

唐友波要求,各級各部門要在強化理論武裝上“悟真理”,善於運用黨的創新理論研究新情況,解決新問題,不斷提高領導工作、履行崗位職責的能力和水平,推動理論學習往深裡走、往心裡走、往實裡走。要圍繞市委提出的“1558”發展戰略及區委提出的“五區”平壩建設總體目標,大力推動產業轉型、“一核兩翼”城市發展格局、“兩區三園”建設等重大工作任務,建立健全抓落實工作機制,扎實做好疫情防控、能源保供、安全生產、信訪維穩等工作,切實營造平穩健康的經濟環境、平安和諧的社會環境,切實在主動擔當作為上“見真章”。要在嚴守紀律規矩上“動真格”,切實加強和改進作風,牢記囑托、感恩奮進,攻堅克難、苦干實干,奮力推動平壩區經濟社會發展各項事業再上新台階。(圖/文 羅洪江)

(責編:潘佳倩、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