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印江視窗>>印江時政

印江青年用愛驅散冬日嚴寒

2022年01月20日09:49 |
小字號

1月18日,共青團印江自治縣委聯合印江春暉行動公益協會、印江農商銀行、印江長征村鎮銀行在印江縣城各易地扶貧搬遷安置點聯合開展新時代文明實踐志願服務活動——“文明印江·暖冬行動”,印江青年以實際行動用愛驅散冬日嚴寒,傳遞溫暖!

活動中,志願者們身穿藍色的小馬甲深入興民、峨嶺、南湖、龍津、普同五個安置點,走進空巢、留守、失能、高齡老人家裡,為老人們提供打掃衛生、維修家電、慰問陪護、置辦年貨等服務﹔走進社區困境未成年人的家裡,志願者們給孩子們輔導寒假作業,與孩子進行一對一的交流,分享自身的經歷,同時鼓勵他們要努力學習,將來成人成才后報效祖國,回報社會。此外在印江農商銀行、印江長征村鎮銀行的大力支持下,志願者們還給安置點的空巢、留守、失能、高齡老人以及困境未成年人家庭送去了對聯、燈籠、米、油、面條等年貨。

據悉,此次活動共有30名志願者參與其中,發放對聯、燈籠、米、油、面條各50份,價值8900元,惠及空巢、留守、失能、高齡老人及困境未成年人家庭50個(印江團縣委)

來源:印江縣政府網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