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七星關區視窗>>新聞資訊

七星關區聯合執法大隊開展城市公共空間治理行動

2022年01月18日14:13 |
小字號

為進一步規范停車秩序,維護交通安全,提高城市文明形象,日前,區聯合執法大隊開展城市公共空間治理行動。

天河路老城區、天河路新街、新橋路、環城北路等路段時常出現摩托車、電動車、三輪車等佔用城市公共空間現象,對此,區聯合執法大隊進行不定點、不定時流動巡邏監控,以教育勸導為主、處罰為輔的方式對佔用城市公共空間車輛進行喊話、勸離,對妨礙其它車輛及行人出行的、駕駛員又不在現場的佔用城市公共空間的車輛進行違停取証,對不聽勸阻霸道佔用城市公共空間的摩托車、電瓶車、三輪車及小汽車依法拖離。

“我們每天都對各個路段加強巡查,對於發現的違停車輛,首先我們以勸離為主,其次是排查取証上傳,對一些長期不聽勸離的車輛,我們對車輛進行拖離處理。”區聯合執法大隊三中隊中隊長楊毅說。

據悉,此次行動出動人員48人,拖移摩托車50輛,轎車2輛,貼罰單227張。下一步,區聯合執法大隊將常抓不懈開展城市公共空間治理工作,進一步提升城市面貌,改善轄區路面交通秩序,保障廣大市民出行安全。

來源:畢節市七星關區人民政府網

(責編:李永馨、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