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紫雲視窗>>紫雲要聞

紫雲自治縣2022年招生工作會議召開

2022年01月18日10:43 |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小字號

近日,紫雲自治縣教育和科技局組織召開2022年招生工作會議。會議由局黨組成員、副局長陳榮賢主持。

會議現場。

會上,陳榮賢就全省中小教師專業能力素養測試工作、教育系統疫情防控、教師寒假專業素質提升、“雙減”寒假期間工作、校外培訓機構監管等工作再安排再部署。

局黨組書記、局長周文科就2022年招生工作強調,2022年招生工作要抓住關鍵時期,早啟動,早安排、早落實,加大工作力度,找准招生工作黃金時期,做好招生宣傳和引導工作,為紫雲教育發展奉獻自己的力量。

會議現場。

周文科要求,一要明確目標任務,定好招生盤子。制定工作方案,明確目標任務,落實包保責任,不折不扣完成招生工作各項任務﹔二要明確工作機制,定好招生調子。完善工作機制,成立領導小組局長制,動員小組校長制,入戶小組師長制,監督小組股長制,形成閉環工作機制,確保工作層層抓落實,步步見效果﹔三要明確責任分工,搭好招生的架子。明確職責,統一調度,做好升學政策解釋,確保招生工作高效有序﹔四要明確方法措施,開好招生的方子。強化摸底排查,制定和完善“一生一案”,針對個性情況,積極做好引導工作﹔五要明確紀律要求,用好招生的鞭子。強化招生工作任務完成情況的運用,對工作敷衍、慢落實、不落實進行追責問責,對工作完成較好的進行表彰。

全縣中心學校校長、中學校長、九年一貫制學校校長、局機關股室負責人參加會議。(圖/文 吳挺)

(責編:吳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