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社會民生

貴州銀行銅仁分行:入駐政務中心 最快當天辦理開戶

2022年01月18日13:47 |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小字號

辦理業務。

在國家相關政策的鼓勵下,江口縣的楊女士准備自主創業,開一家小飾品店。她來到江口縣政務中心辦理完營業執照之后才知道,原來自己開店還需要辦理對公賬戶。“這也是第一次創業,啥都不懂。”楊女士來到政務中心貴州銀行窗口,有些不好意思地表示,自己從未辦理過銀行對公戶業務,“還請你們多幫幫忙。”

“您別急,我們一步一步來。”貴州銀行工作人員先為楊女士耐心講解需要哪些材料,又教楊女士如何操作電子銀行。最終,在貴州銀行員工的幫助下,楊女士成功辦理了對公賬戶開立業務。

“這一對一的服務,真是太細心周到了。”楊女士感嘆,現在的政府服務真是方便,“一站式解決問題,連銀行服務都有。服務得還這麼好。”

近日,貴州銀行銅仁分行營業部、石阡、玉屏、火車站、江口支行陸續入駐當地政務中心,積極配合市場監管、稅務登記、公積金開戶,社保登記等業務窗口,提供企業、群眾開立賬戶全流程業務咨詢。

政務中心表示,貴州銀行的入駐,避免企業在銀行和政務大廳之間兩頭跑,最快當天就能辦理開戶,降低了企業登記成本,提高了企業開辦效率。

貴州銀行銅仁分行負責人表示,近年來,銅仁分行指導全市各支行用好用活服務資源,加快推進全渠道金融服務與政務服務深度整合。入駐政務中心是銅仁分行提升政務服務效能,切實做好群眾、企業“一站辦好”服務的又一實在舉措,真正實現了“數據多跑路、群眾少跑路”。(文/圖 呂燚)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