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思南視窗>>時政要聞

思南老年大學看望退休老干部

2022年01月14日10:07 |
小字號

在2022年新春佳節來臨之際,為了弘揚關心愛護離退休干部的光榮傳統,營造尊老敬老的良好社會風尚,真正從思想上、生活上關心重視離退休老干部,1月12日下午午,思南縣老年大學領導班子帶隊,分別到3位退休老同志家中開展慰問,並為他們送去了暖棉被、春聯等節日慰問品和新年祝福。

在走訪慰問中,每到一家,都仔細詢問他們的家庭情況和身體狀況,叮囑他們照顧好身體,安享晚年生活,如果在生活上遇到困難,要及時向學校反映,學校定會積極協助解決。希望老同志們在保証心情愉悅、身體健康的前提下,一如既往地關心和支持老年教育工作,多提寶貴意見建議。臨別時,叮囑他們春節期間要注意安全,要積極響應縣委和政府的號召,做好新冠疫情的防控工作,進一步做好春節前后自我防控,並預祝他們過一個平安、健康、祥和、快樂的春節!

退休老同志們激動地表示,非常感謝學校領導能把他們的冷暖放在心上,對他們的生活和困難給予貼心的關懷,讓他們感受到了學校大家庭的溫暖。同時也為老年大學今天的發展感到欣慰和驕傲,他們將一如繼往地關心、支持學校工作, 為學校發展事業的明天獻出一份微薄之力。

此次慰問活動,充分展現了思南縣老年大學愛老敬老關老的民生情懷,加強了學校與退休干部之間的聯系與溝通,促進了單位與退休人員之間的距離,增強了在職干部和退休干部的歸屬感,讓他們切實感受到了組織的關心和愛護。3位老干部紛紛表示要繼續發揮余熱,積極宣傳黨的好政策,傳遞黨的好聲音,為學校的發展貢獻自己的力量,不辜負黨的厚愛!(方學麗)  

來源:思南縣政府網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