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納雍視窗>>聚焦納雍

納雍縣消防救援大隊:開展冬季消防安全大檢查

2022年01月13日15:01 |
小字號

為做好冬季火災防控工作,進一步加強轄區易燃易爆場所消防安全管理,連日來,納雍縣消防救援大隊深入轄區易燃易爆危化品企業開展冬季消防安全大檢查。

檢查中,監督員重點檢查各場所的消防安全管理制度及安全操作規程是否建立健全﹔消防安全每日巡查是否到位﹔員工是否掌握消防基本知識﹔用火用電安全是否規范管理﹔消防設施器材是否維護保養﹔警示標志是否正確設立等情況,詳細了解場所危化品儲存及使用情況。

針對檢查中存在的問題,監督員現場反饋給單位消防安全負責人,並提出了整改意見和建議。同時,要求各單位要加強消防安全管理,嚴格制定切合實際的應急處置預案,加強對員工的消防安全知識培訓,提高員工的自防自救及應急處置能力。(雷 茜)

來源:畢節日報

(責編:潘佳倩、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