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印江視窗>>印江時政

印江調查隊黨支部 認真開展“一月支部活動日”活動

2022年01月13日10:54 |
小字號

為了深入貫徹第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1月12日,印江調查隊黨支部組織全體黨員、青年干部積極分子參加了一月支部活動日活動。

會上,由支委委員、班子成員分別領學了《中國共產黨章程(總綱)》《中國共產黨第十九屆中央委員會第六次全體會議公報》和中國共產黨銅仁市第三次代表大會精神等內容,活動緊緊圍繞“深入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從黨的百年奮斗重大成就和歷史經驗中感悟初心、增強信心、汲取力量。

會議要求:

一是學深悟透長期學。要全面、系統學習《黨章》,通過學習加深對黨的最高理想和最終目標、中國共產黨行動指南的深刻認識,深入理解毛澤東思想、鄧小平理論、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科學發展觀、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的核心要義。

二是認真細照重點學。重點學習領悟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切實理解精神實質,緊密結合具體實際學懂、弄通、做實。結合黨史學習教育,學史明理、學史增信、學史崇德、學史力行,從歷史規律中汲取前進動力。

三是明確學習在篤行。為了推動工作,印江調查隊黨支部提出要踔厲奮發,篤行不怠,緊緊圍繞中央、省委、市委、縣委確定的目標任務和工作舉措,按照國家統計局、貴州調查總隊的各項工作要求,為高質量發展貢獻統計調查力量,以優異成績迎接黨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三次黨代會勝利召開。

在這次支部活動日活動中,支部全體黨員集中足額繳納了1月份黨費。(羅澤力) 

來源:印江縣政府網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