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黔東南州視窗>>聚焦黔東南

用區域公用品牌的感召力增強農產品的競爭力

黔東南州“苗侗山珍”區域公用品牌2022年首份授權証書送出

2022年01月13日14:51 |
小字號

“我是2015年從廣東回來創業的,近幾年得到了致富帶頭人、州勞模、優秀創業青年、最美女企業家等榮譽,這既是壓力也是動力,我們公司有自己的工廠、民宿、餐飲中心等,我還要發展開發本地的農特產品,把黔東南州的‘苗侗山珍’系列好產品帶向全國各地乃至全世界。”一身銀飾盛裝的熊敏接過“苗侗山珍”授權証書后自豪地說。

2022年1月1日,經黔東南州苗侗山珍農產品行業協會審定,黔東南州“苗侗山珍”區域公用品牌2022年首份編號為MDSZ.2021002的授權証書,由黔東南州苗侗山珍農產品行業協會專程送到了台江縣姊妹街貴州萬瑞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總經理熊敏的手中,結束了“苗侗山珍”在台江縣沒有專賣店的歷史,得到了縣政府相關部門及相關企業的大力支持。台江縣“苗侗山珍”專賣店當日也正式營業,店內主要銷售“苗侗山珍”品牌系列的茶葉、茶油、大米、粉條、食用菌、牛肉、雞、鴨、魚、蔬果脆、飲料、藍莓、蜂蜜等優質農特產品。

據黔東南州苗侗山珍農產品行業協會副秘書長楊文平介紹:“‘苗侗山珍’是黔東南州委州政府強力推動的區域公用品牌,根據黔東南州委州政府的戰略部署,黔東南州苗侗山珍農產品行業協會致力於產品的標准制定與品牌管理,致力於產品整合與品牌宣傳,致力於幫助專賣店進入政府採購和福利採購、全力進行線上和線下銷售,致力於將‘苗侗山珍’品牌做大做強。”

據了解,“苗侗山珍”區域公用品牌自2020年6月啟用以來,協會廣泛服務州內優秀企業,力圖改變黔東南州區域內優質農特產品市場長期“小、弱、散”的落后局面,以專賣形式擦亮“苗侗山珍”品牌,用區域公用品牌的感召力有效增強農產品的競爭力和生命力,提升黔東南州農業產業效益,助力黔東南州鄉村振興。(袁進宏、姚志華)

來源:黔東南日報

(責編:潘佳倩、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