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地方聯播

綏陽公安局舉行升警旗儀式 慶祝第二個中國人民警察節

2022年01月10日15:42 |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小字號

警旗獵獵,誓言錚錚。1月10日上午,綏陽縣公安局舉行升警旗儀式,慶祝第二個“中國人民警察節”。

上午10點整,民警著裝統一,整齊列陣。儀仗隊伍英姿挺拔、步伐鏗鏘,護衛著警旗正步走向升旗台。

綏陽縣公安局舉行升警旗儀式,慶祝第二個“中國人民警察節”。

“升警旗,奏唱警歌,敬禮!”伴隨著《中國人民警察警歌》振奮激昂的旋律,全體民警注目敬禮,高唱警歌,鮮艷的警旗冉冉升起。綏陽縣人民政府副縣長、縣公安局黨委書記、局長謝明江帶領全體民警重溫人民警察誓詞,全體民警面向警旗高舉右手庄嚴宣誓,用鏗鏘有力的錚錚誓言表達對人民公安事業的無限忠誠與熱愛。同時,民警代表發表“警旗下的感言”,心潮澎湃、精神振奮、感慨激昂,表達了對黨、對祖國、對人民的無限忠誠和新時代人民警察踐行新時期新使命的堅定信心。

“今天我們迎來了第二個中國警察節,我們感到無比的高興和自豪”綏陽縣公安局民警黃新德回首35年的從警生涯,感受頗多。“嘗盡了酸甜苦辣,但是人民安康幸福平安,我們作為警察,是無怨無悔的,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們要更加的詮釋我們的職責的擔當,為綏陽經濟社會發展保駕護航。”

綏陽縣公安局熱烈慶祝第二個“中國人民警察節”。

“作為一名人民警察,怎樣才能詮釋對黨忠誠、服務人民、執法公正、紀律嚴明,其實就是要做好我們的本職工作。”綏陽縣公安局民警熊偉說,“處理好每一起警情,接待好每一位群眾,辦理好第一起案件,讓自己經辦的每一件事都經得起歷史的考驗,如果要問我對警察(這份職業)的感受,我會這樣講一句話,此生無悔披戰甲,來世還要做警察。”

通過舉行此次升警旗宣誓儀式,廣大民警備受鼓舞、心潮激蕩,紛紛表示,初心致遠,使命敦行,要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狀態和敢打必勝的奮斗姿態,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動仗,為綏陽主動融入成渝雙城經濟圈、建成遵義都市圈核心區努力奮斗,以優異成績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文/圖 李前勇、陳賢琴、黃梅梅) 

(責編:吳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