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貴州要聞

龍志毅同志遺體告別儀式在貴陽舉行

李克強栗戰書汪洋王晨陳希陳敏爾胡錦濤 朱镕基李瑞環俞正聲李嵐清吳官正王勇肖捷 趙克志劉延東等表示哀悼和慰問 諶貽琴李炳軍葉小文劉曉凱王思齊王正福等參加遺體告別儀式

2022年01月03日08:27 | 來源:貴州日報
小字號

本報訊(記者 陳曦)1月2日,中國共產黨的優秀黨員,久經考驗的忠誠的共產主義戰士,貴州省政協原主席、黨組書記龍志毅同志遺體告別儀式在貴陽舉行。

龍志毅同志因病於2021年12月31日12時2分在貴陽逝世,享年93歲。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國務院總理李克強,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國人大常委會委員長栗戰書,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國政協主席汪洋,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王晨,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組織部部長陳希,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重慶市委書記陳敏爾,胡錦濤同志,朱镕基同志,李瑞環同志,俞正聲同志,李嵐清同志,吳官正同志,國務委員王勇,國務委員兼國務院秘書長肖捷,國務委員、公安部部長趙克志,劉延東同志等對龍志毅同志逝世表示哀悼,並對其親屬表示慰問。

2日下午3時許,貴陽市景雲山殯儀館景雲廳內庄重肅穆、哀樂低回。貴州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諶貽琴,省委副書記、省長李炳軍,全國政協文化文史和學習委員會副主任葉小文,省政協主席劉曉凱,老同志王思齊、王正福等在哀樂聲中緩步來到龍志毅同志的遺體前肅立默哀,向龍志毅同志的遺體三鞠躬,並與龍志毅同志親屬一一握手,表示慰問。

龍志毅同志逝世后,廖國勛、孫志剛、陳世炬、張玉環、王朝文、陳士能、石秀詩、孫淦、羅正富等通過發唁電唁函、送花圈等方式表示了哀悼。

對龍志毅同志逝世表示哀悼的還有:全國政協辦公廳,中央組織部,省委、省人大常委會、省政府、省政協,省有關部門等。

龍志毅同志生前友好和家鄉代表等參加了遺體告別儀式。

(責編:潘佳倩、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