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觀山湖視窗>>部門·鄉鎮

觀山湖區56所中小學集中授牌成立關心下一代工作委員會

2021年12月30日11:19 |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小字號

12月29日,觀山湖區屬學校關工委集中授牌儀式在觀山湖區第七中學舉行,觀山湖區56所中小學關心下一代工作委員會正式授牌成立。

據了解,近年來,觀山湖區關工委堅持以“黨建帶關鍵”,加強關工委基層組織建設,鞏固和擴大關工委基層組織覆蓋面﹔堅持用社會主義核心價值體系引領廣大青少年,幫助他們樹立正確的世界觀、人生觀、價值觀,進一步為青少年健康成長創造良好環境,努力形成共同關心下一代工作的良好氛圍。

參加授牌儀式的學校紛紛表示,成立關工委組織將為學校發展提供新動力,接下來,學校將充分發揮關工委的職能作用,努力營造健康和諧、積極向上的育人環境。

“目前,全區中小學關工委組織已實現全覆蓋,學校關工委組織的成立是促進建立和完善學校、家庭、社區‘三位一體’工作聯動機制的需要,也是確保青少年學生立德樹人健康成長的需要。”區關工委主任雷家駒表示,接下來,觀山湖區將持續關注青少年成長,將幫扶工作常態化、長效化,讓學生在生活、學習、文體等方面有更好的環境和發展空間,促進青少年全面發展。(廖興丹)

(責編:李永馨、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