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遵義市新蒲新區>>新蒲政務

孟麟到新蒲經開區調研

2021年12月30日14:11 |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小字號

12月29日,遵義市委常委、市委宣傳部部長、市委統戰部部長孟麟率隊到新蒲經開區調研。市委宣傳部常務副部長劉東明,市工商聯主席駱偉,新區黨工委委員、宣傳部部長、統戰部部長高橫,新蒲經開區黨工委副書記賈世賢陪同調研。

調研中,孟麟先后走進貴州新邦羽包裝有限公司、貴州裕同包裝科技有限公司等印刷包裝類企業,詳細了解各企業生產經營、市場開拓、上下游配套以及企業用工等情況,勉勵企業要緊盯行業和市場需求,加大技術攻關力度,打造更多具有核心競爭力的產品。

孟麟強調,各級各部門要聚焦企業最關心的“難事、急事、煩心事”,著眼企業關切的“難點、痛點、堵點”問題,構建“親”“清”政商關系,千方百計為企業發展創造更優環境、提供更好服務,使企業真正享受到營商環境優化的紅利,更好地推動地方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

孟麟強調,新蒲新區要按照省委“一二三四”工作思路,圍繞“四新”主攻“四化”,切實把推進新型工業化作為新區經濟高質量發展的首要任務。要聚焦聚力“工業倍增行動”,努力做大做強包材產業,奮力推動工業實現大突破。要努力把產業鏈和供應鏈貫通起來,有針對性地打通堵點、補齊短板,不斷增強產業鏈、供應鏈的穩定性和競爭力,推進包材產業集群集聚,促進遵義市醬香白酒產業鏈上下游聯動發展。

市、區有關部門相關負責同志參加調研。(馮悝)

(責編:潘佳倩、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