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遵義市新蒲新區>>新蒲政務

曹繼才主持召開新蒲新區全面深化改革委員會2021年第四次會議

2021年12月30日14:09 |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小字號

12月27日,新區(經開區)黨工委書記、區黨工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員會主任曹繼才主持召開新蒲新區全面深化改革委員會2021年第四次會議,傳達學習關於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員會第二十二次、第二十三次和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員會第十五次會議精神,研究新區有關改革事項。

新區(經開區)黨工委副書記、管委會主任、區黨工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員會副主任何家琴,人大新區工委主任余加林,政協新區工委主任張國慶,以及區黨工委有關領導出席。

會議指出,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員會第二十二次、第二十三次和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員會第十五次會議的召開,為我們推動科技體制、電力市場體系、市場經濟、政府監管效能、深化體教融合等重要領域改革工作作出了精准指導。全區上下要認真學習領會、深入貫徹落實,切實增強推進改革的責任感和使命感,用好改革關鍵一招,持續提升改革的綜合效能和整體效應,為推動高質量發展提供動力支撐和制度保障。

會議審議通過了《新蒲新區村醫“員額管理制”改革實施方案(試行)》。會議要求,要充分認識加快推進村醫“員額聘任制”改革的重要意義,明確職責分工,完善工作機制,細化工作措施,全力保障村醫“員額聘任制”改革順利推進,不斷提升全區醫療衛生服務能力和質量。

各鎮(街道)、新區有關部門負責同志參加會議。(郭利旭)

(責編:潘佳倩、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