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遵義市新蒲新區>>新蒲要聞

新蒲新區召開專題會議研究部署中央生態環境保護督察組交辦信訪件辦理工作

2021年12月30日14:17 |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小字號

12月27日,新蒲新區召開專題會議,研究部署中央生態環境保護督察組交辦的“美的公園天下”群眾信訪件辦理工作。新區(經開區)黨工委書記曹繼才出席並講話。新區領導冉劍波、周正剛、歐陽玉蘭、李海峰出席。

曹繼才指出,群眾信訪件辦理是中央生態環境保護督察邊督邊改、立行立改的重要內容。全區各級各部門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生態文明思想和習近平總書記視察貴州重要講話精神,進一步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不斷提高政治判斷力、政治領悟力、政治執行力,全面落實中央生態環境保護督察組工作要求,堅決扛起政治責任,確保中央生態環境保護督察組交辦的群眾信訪件辦理到位。

曹繼才要求,要堅持專班推進,制定周密措施,依法依規、實事求是抓好“美的公園天下”群眾信訪件所涉問題整改,用實實在在的整改成效,切實回應群眾關切。要堅持把為人民服務貫穿群眾信訪件辦理工作全過程,通過召開群眾工作會、積極上門服務等方式,用心用情解決好人民群眾的合理訴求。要舉一反三,引以為戒,以次輪生態環境保護督察為契機,建立健全長效機制,全力做好生態環境保護各項工作,持續增強人民群眾的獲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新中街道、新蒲新區有關部門負責同志參加會議。(郭利旭)

(責編:潘佳倩、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