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基層黨建

民生銀行貴陽分行舉辦“永遠跟黨走 奮進新征程”黨史知識競賽

2021年12月30日09:00 |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小字號

12月29日,筆者從中國民生銀行貴陽分行獲悉,該行通過舉辦“永遠跟黨走,奮進新征程”黨史知識競賽,鞏固了2021年以來總行倡導的“黨史天天學”黨史學習教育成果,激勵廣大黨員深入學習黨史知識,不斷增強基層黨組織的凝聚力和戰斗力。

比賽現場。

據了解,本次黨史知識競賽吸引了來自貴陽分行本部、二級分行、同城支行的37個黨支部組成的8支隊伍參賽。比賽分為必答題、搶答題、表演題三個部分,除了常規題目外,還加入了以《鐵道游擊隊》《黃河大合唱》等著名紅色電影片段、音樂為題干的影音題,以及“從群眾中來、到群眾中去”“擼起袖子加油干”等口號為題干的表演題,考察了隊員們對黨史學習的知識儲備。

頒獎現場。

經過兩小時的精彩比賽,來自畢節分行黨支部的鐘先浩、李茜、王甜、聶倫獲得一等獎﹔烏當支行張清、誠信北路支行皮夢、誠信北路支行何柳江、金陽南路支行虞融、授信評審部黃靖、財富管理部石又西、零售金融部申濤、小微事業部王蘭獲二等獎﹔比賽還產生三等獎三名和優秀獎兩名。(中國民生銀行貴陽分行供稿供圖)

(責編:潘佳倩、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