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雲岩視窗>>政務要聞

雲岩區文聯獲評貴州省文聯系統先進集體

2021年12月29日09:48 | 來源:貴陽日報
小字號

本報訊 12月27日,記者從雲岩區了解到,經單位推薦、嚴格評審等層層把關,雲岩區文聯獲評貴州省文聯系統先進集體。這是雲岩區文聯連續第三年獲此榮譽稱號。

工作中,雲岩區文聯堅持把講政治貫穿於工作全過程,團結引導廣大文藝工作者堅持用科學理論武裝頭腦,用理想信念培植精神家園,聽黨話、跟黨走,自覺承擔起舉旗幟、聚民心、育新人、興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務,以高度的文化自信和銳意進取的創新精神勇攀文藝高峰。聚焦中心履職盡責,緊扣大局聚力發力,積極團結引導廣大文藝工作者通過出版專輯專刊、開展線上畫展、舉辦“黨在我心中”征文活動等形式,為服務黨和國家事業全局作出文藝貢獻,為提升雲岩區公共文化服務水平貢獻文藝力量。

同時,雲岩區文聯聚焦新時代文化自信,團結引導廣大文藝工作者遵循藝術規律,堅定文化自信,不斷推出更多文質兼美的優秀作品,譜寫雲岩文藝精品華章。今年以來,區書法協會會員在國家級比賽中獲得入展獎3名,省級比賽中獲得一等獎3名、二等獎1名、銅獎1名﹔區音樂協會會員指揮的合唱團榮獲貴陽市“永遠跟黨走 聚力強省會”合唱比賽二等獎。

(貴陽日報融媒體記者 黃秋月)

(責編:李永馨、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