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貴安新區視窗>>貴安公告

貴安開展白酒市場專項整治行動

2021年12月29日09:40 | 來源:貴陽日報
小字號

本報訊 12月27日,記者從貴安新區市場監管局獲悉,連日來,該局按照“全覆蓋、零容忍、嚴執法、重實效”的總體要求,開展白酒市場專項整治行動。

行動中,該局圍繞重點,對轄區酒類專賣店、直銷店、超市、零售店、餐館等重點區域,開展酒類市場商標侵權、假冒偽劣、虛假違法廣告等排查,及時發現和排查風險隱患,做到監管無死角。堅決清理不符合條件的酒類生產、經銷企業,嚴厲打擊無証照生產經營酒類的違法行為。同時,督促生產經營者落實主體責任,指導白酒經營戶建立和記錄進貨台賬,並查看進貨憑証是否真實、准確和完整。

專項整治行動期間,貴安新區市場監管局共出動執法人員120人次,檢查酒類生產經營戶40余家次,指導建立進貨台賬13戶次,執法抽樣28批次。

(王歡 貴陽日報融媒體記者 謝孟航)

(責編:李永馨、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