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貴安新區視窗>>貴安動態

貴安新區:提升人才服務能力

2021年12月28日09:12 | 來源:貴州日報
小字號

本報訊 (記者 田菊)12月22日,貴安新區2021年人才服務專員素質能力提升專題培訓班開班。新區各級各部門、產業園區及重點企業的47名人事人才負責人參加培訓。

為打造“全省人才蓄水池”,為“強省會”行動提供人才支撐,貢獻人才力量,近年來,貴陽貴安堅持黨管人才,持續鞏固人才引領發展的戰略地位,制定《貴陽貴安人才“強省會”行動若干政策措施》及29個配套實施細則,同時結合省級層面的支持措施,制定《貴陽貴安重點產業人才和重大產業項目互動招引“123”計劃實施辦法》等一系列舉措,逐步形成集聚人才的強大磁場。

人才引進來,還要留得住。為切實推動各項人才服務政策平穩落地,提高新區人才服務專員政策理論素養和業務能力水平,提升職能部門在人才服務方面的執行力,本次培訓班採取“專題授課+現場教學”相結合的形式,邀請省市相關部門業務骨干和相關專家學者授課,重點圍繞貴陽貴安產業發展介紹、人才政策解讀等內容開展專題教學,並赴貴陽創新創業驅動發展戰略研究院開展現場教學。

本次培訓為期3天,培訓結束后,參訓學員需總結出不低於5條能實際運用於工作實踐的收獲,抓好學用轉化,扎實推動各項人才政策落地見效,以優質的人才服務扮靚新區人才發展生態。

(責編:李永馨、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