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貴州黨史學習教育系列慕課

【貴州黨史學習教育系列慕課第八集】

做好新時代的“趕考人”

2021年12月26日18:10 |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小字號

近日,由中共貴州省委黨史學習教育領導小組辦公室聯合人民網打造的以“黨史學習映初心 砥礪奮進正當時”為主題的貴州黨史教育系列慕課走進貴州省委黨校,由張順昌教授主講,以“新時代的趕考人”為主線,從中國共產黨“趕考”命題提出及“趕考”成就,“趕考”的時代新內涵,如何做新時代“趕考人”三個方面,與網友進行分享。

如何做好新時代的趕考人?張順昌教授提出,要明白中國共產黨是什麼、要干什麼、要怎樣才能繼續成功,同時要踐行初心使命。作為貴州黨員干部來說,要弘揚新時代貴州精神,緊密聯系思想實際、工作實際,引導干部群眾把學習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和十九屆六中全會的精神成果,轉化為奮進新征程,建功新時代的實際行動,努力在新的趕考路上,以優越成績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