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觀山湖視窗>>觀山湖新聞

觀山湖區青少年藝術教育中心琴房面向社會開放啦

2021年12月10日11:05 |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小字號

12月9日,觀山湖區青少年藝術教育中心正式面向社會開放后,迎來了首批鋼琴愛好者。

大家有序登記進入鋼琴房。觀山湖區融媒體中心供圖

據悉,此舉旨在深入實施強省會行動戰略,認真落實市、區“一圈兩場三改"建設的工作部署,積極為觀山湖區居民提供豐富的公共文化資源,挖掘公益性場館特色文化優勢,認真落實公益性場館面向社會開放。觀山湖區青少年藝術教育中心鋼琴房面向轄區內且有藝術愛好或特長的健康居民開放后,可有效提升轄區居民生活的幸福感、獲得感、滿意感,讓大家充分享受藝術帶來的美好與愉悅。

居民在鋼琴房練習。觀山湖區融媒體中心供圖

當天下午2點,經過測溫、掃碼、登記個人信息等一系列流程后,轄區居民李光燕與朋友們一起進入青少年藝術教育中心,在工作人員的引導下進入了各自預約的鋼琴房開始練琴。

“我是從退休開始學習鋼琴的,就想豐富一下自己的老年業余生活。家裡沒有買琴,平常也不知道去哪裡練琴。聽朋友說這裡鋼琴房免費對外開放,我們都特別開心,就立即預約了今天過來練習。”居民李光燕說,“特別感謝青少年藝術教育中心給我們居民提供環境這麼好的平台,讓我們老有所養,老有所依,真是滿滿的幸福感。”

預約小貼士:

一、觀山湖區青少年藝術教育中心鋼琴房開放時間:

中小學教育教學期內:每周一至每周五上午9:30-12:00  下午13:30-16:00

暑假期間開放時間:每周六、每周日上午9:30-12:00  下午13:30-16:00

寒假期間開放時間:每周一至每周五上午9:30-12:00  下午13:30-16:00

注:藝術中心舉行大型活動、開設公益班或設施設備維護期間,不對外開放。

二、電話預約登記

1、中心開放一人一號預約登記,需進入中心人員應根據實際需求選擇對應開放時段,仔細閱讀個人安全防疫承諾書,並按要求填寫相關真實信息,進行電話預約登記。

2、電話預約時間︰提前一天預約,0851-84124571。法定節假日提前在工作日內預約。

3、預約成功后,請預約人員按時到達中心,首次進入中心須提供身份証復印件及《觀山湖區青少年藝術教育中心場地對外開放安全防疫責任承諾書》。

(邰芯雨)

(責編:李永馨(實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