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貴州要聞

貴州省政協黨組召開會議學習貫徹省委十二屆十次全會精神

劉曉凱主持

2021年12月04日08:07 | 來源:貴州日報
小字號

本報訊 (記者 陳曦)12月3日,貴州省政協黨組召開會議,學習貫徹省委十二屆十次全會精神。省政協黨組書記、主席劉曉凱主持會議並講話,省政協黨組成員和班子成員出席會議並作交流發言。

會議認為,在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閉幕后不久,省委召開十二屆十次全會,審議通過《中共貴州省委關於認真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的決定》,系統部署學習宣傳貫徹各項工作,充分體現了省委強烈的“四個意識”、堅定的“四個自信”和堅決做到“兩個維護”的高度政治自覺,必將有力推動全省上下統一思想、統一意志、統一行動,深刻理解黨的百年奮斗重大成就和歷史經驗,深刻領會“兩個確立”的決定性意義,推動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在貴州落地落實。諶貽琴書記在全會上所作的重要講話和李炳軍省長所作的說明,圍繞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深入解讀了“兩個確立”的重大政治意義、理論意義、世界意義,深刻闡釋了衷心擁護“兩個確立”、忠誠踐行“兩個維護”的核心要義和實踐要求,具有很強的政治性、理論性、指導性,為全省上下學習宣傳貫徹好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提供了方向指引和方法指導。我們要認真學習領會,堅決抓好貫徹落實。

會議強調,省政協要按照省委全會的安排部署,深入學習領會“兩個確立”的決定性、根本性、全局性意義,不斷增強擁護“兩個確立”的政治認同、思想認同、情感認同,不斷強化踐行“兩個維護”的政治自覺、思想自覺、行動自覺,大力弘揚偉大建黨精神,努力在全省圍繞“四新”主攻“四化”的進程中展現新作為、作出新貢獻。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