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遵義國家經濟技術開發區>>政務公開

石重友調研生態環境保護工作並開展巡林

2021年12月10日10:03 |
小字號

12月7日,匯川區政協主席石重友調研生態環境保護工作並開展巡林。

在鬆林鎮新庄村、廟林村巡林時,石重友強調,要牢固樹立“綠水青山就是金山銀山”的發展理念,常態長效做好林長制各項工作,在保護、管理、發展、利用好森林資源上下功夫。要堅持統籌推進,把落實林長制與實施鄉村振興戰略結合起來,做好生態和經濟結合文章,全面提升林業生態、經濟和社會效益。要嚴格落實各項保護措施,做好今冬明春森林防火工作,守好生態保護紅線和生態安全底線。

當天,石重友一行還前往板橋鎮調研生態環境保護工作,並實地查看河流水質及污水處理廠運行情況。他強調,要深刻認識做好生態環保工作的極端重要性、嚴峻復雜性、現實緊迫性,對標對表高標准高質量抓好環保工作。要建立健全生態環境保護工作長效機制,強化監督檢查和問題整改,進一步提升生態環境保護工作水平。

區政協辦、鬆林鎮、板橋鎮有關負責人參加調研。(匯川發布)

來源:匯川區政府網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