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遵義市新蒲新區>>新蒲政務

新蒲新區領導到新舟鎮、新中街道調研

2021年12月10日14:49 |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小字號

12月7日,新蒲新區黨工委委員、宣傳部部長、統戰部部長高橫到新中街道、新舟鎮調研學校項目建設、安全生產、疫情防控、“深文”建設、“我為群眾辦實事”實踐活動、鞏固拓展脫貧攻堅成果及后評估等工作。

在新舟鎮一小,高橫就學校項目建設、安全生產、疫情防控、“深文”建設、鞏固拓展脫貧攻堅成果及后評估等工作推進情況進行了詳細了解。她要求,學校要進一步加強校園管理,扎實做好校園安全防范工作﹔要嚴格按常態化疫情防控要求,慎終如始抓好校園疫情防控工作﹔要進一步加大對校園文化的挖掘力度,講好百年老校故事,嚴格按照“雙減”工作有關要求,寓教於樂、寓教於情、寓教於行,營造良好的育人氛圍。區教體局要進一步強化鞏固脫貧攻堅教育保障成果及脫貧后評估工作推進力度,建立健全工作機制,對標對表開展自查工作,確保高質量完成國家、省、市、區的脫貧后評估各項工作任務﹔要全力推進學校擴建項目建設,確保按時投入使用。

當天,高橫還到位於新中街道的多功能運動場項目詳細了解項目推進情況和存在問題,並要求區文旅局要強化思想認識,進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持續推進好多功能運動場項目建設,確保運動場按時保質投用。

新中街道、新舟鎮及新區有關部門負責同志參加有關活動。(吳迪)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