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遵義市新蒲新區>>新蒲要聞

新蒲新區安排部署2022年辣椒產業發展工作

2021年12月10日14:54 |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小字號

12月9日,新蒲新區召開專題會議安排部署2022年辣椒產業發展工作。政協新區工委主任張國慶出席會議並講話。

會議指出,2021年,新區認真貫徹落實省、市關於大力發展綠色食品工業的決策部署,緊緊圍繞“一心兩翼”戰略布局,立足資源稟賦、發揮比較優勢,集中優勢力量,在產品精深加工、品牌知名度、辣椒產業集群建設等方面取得顯著發展,新區辣椒影響力正在不斷提高,發展基礎不斷夯實。

會議強調,各級各有關單位要進一步增強使命感、責任感、緊迫感,緊緊圍繞新區辣椒產業提質增效目標,聚焦2022年辣椒產業發展重點目標任務和工作,以問題為導向,以目標為牽引,以協調為抓手,加快辣椒標准化生產技術普及推廣、建立更加科學合理的利益鏈接機制、農資保障等各項工作。促進辣椒產業提質增產增效,全面推動全區辣椒產業發展再上新台階。

新區管委會二級調研員劉照文,新區相關部門負責人,各鎮主要領導、分管領導和農業服務中心主任及相關企業負責人及部分村支部書記參加會議。(金家立)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