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基層黨建

安順市稅務局:“雲端”稅閱讀書會掀起黨史學習教育新高潮

2021年12月10日17:27 |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小字號

“書信鉛華雖已褪去,精神芳華卻歷久彌淳。感謝‘雲端’讀書會讓我身臨其境,與大家共同感受紅色家書的魅力。”國家稅務總局普定縣稅務局青年黨員陳依力高興地說。

為進一步加強青年黨員黨史學習教育,在疫情背景下,國家稅務總局安順市稅務局“雲端”稅閱讀書會紅色家書專場應時而行,來自全市稅務系統的300余名青年干部、500余名網民朋友通過映客直播平台參與到活動中,再一次掀起了黨史學習教育新高潮。

活動分為紅色家書誦讀、舞台劇表演、親子閱讀、詩歌齊頌4個板塊,青年干部全情參與,進一步學習黨的光輝歷史,激發自身責任感和使命感,以飽滿的愛國愛黨熱情,開啟奮斗新征程。

在紅色家書誦讀環節,冷雪同志聲情並茂地演繹了《王若飛寫給舅父黃齊生的家書》,將王若飛深陷絕境,卻堅定追求革命信仰和事業的形象生動展現,將他大義凜然令人敬仰的真情心聲徐徐述說。

“黨史學習讓青年一代更加懂得美好生活的來之不易,特別是在學習了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會議精神后,我更加感受到肩上責任重大,未來,我一定會腳踏實地當好新時代奮進者。”安順市稅務局青年理論學習小組代表吳小虎激動地與大家分享活動感受。

據悉,安順市稅務局“稅閱”讀書會已連續舉辦兩年,已成為青年干部堅實的學習陣地,該項目也獲評貴州省2021年十大“終身學習品牌項目”。接下來,安順市稅務局將充分借助網絡直播平台,將“雲端”稅閱讀書會作為黨史學習教育的重要平台持續抓好,不斷擴大覆蓋面和影響力。(胡守雪、李海旭)

(責編:李永馨(實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