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南明區視窗>>社區動態

小車河街道:第三社區衛生服務中心揭牌

2021年12月03日09:25 | 來源:貴陽日報
小字號

本報訊 11月26日,南明區婦幼保健院花果園分院小車河街道第三社區衛生服務中心揭牌儀式在花果園K區3棟舉行,中心的建成使用將極大改善轄區居民的就醫環境,預計可服務居民約3萬余人。

據悉,區婦幼保健院花果園分院小車河街道第三社區衛生服務中心是一所集醫療、預防、保健、計劃生育等為一體的綜合性社區衛生服務機構,主要為轄區居民提供國家基本公共衛生服務和基本醫療服務。目前為試運營階段,預計12月中旬將全面開展社區診療服務。

據了解,該衛生服務中心佔地面積近2600平方米,現有工作人員50余名。開設了具有婦幼特色的婦科、產科、兒科、中醫科、兒童保健、眼保健門診等科室,配有全數字彩色多普勒超聲診斷儀、全自動生化分析儀、嬰幼兒精密體檢儀、聽力篩查系統、視力篩查儀、中西醫康復系統等專業醫療設備。

下一步,該中心將啟動轄區65歲以上老年人免費體檢和婦女兒童保健及孕產婦健康指導服務等,著力為轄區居民提供實實在在的醫療服務。

(通訊員 金典)

(責編:李永馨(實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