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印江視窗>>印江時政

印江縣政協八屆常委會第二十四次會議召開

2021年12月03日09:23 |
小字號

12月1日,印江縣政協八屆常委會第二十四次會議召開。縣政協主席饒繼勇主持會議並講話,縣政協副主席周華忠、劉旭明、馮國洪、張安兵及八屆縣政協常務委員出席會議。縣人民政府副縣長田姣列席會議。

會議集中學習了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聽取了九屆縣政協委員建議人選相關情況說明並審議通過了九屆縣政協委員名單﹔審議通過了縣政協九屆一次會議相關事項﹔部署和通報了九屆一次會議相關工作等。會議還聽取了縣人民政府關於縣政協八屆五次會議提案辦理情況的通報,協商討論了《政府工作報告》《法檢兩院工作報告》《關於印江自治縣2021年財政預算執行情況和2022年財政預算(草案)的報告》《關於印江自治縣2021年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計劃執行情況和2022年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計劃(草案)的報告》等工作報告,與會人員就幾個報告進行協商發言,提出意見建議。

會議指出,縣政協八屆二十四次常委會議是縣政協第八屆常委會最后一次履職會,為縣政協九屆一次會議的召開作好准備、奠定了基礎。2016年換屆以來,在縣委的正確領導下,全體常委認真貫徹民主協商、平等議事的原則,以高度的責任感和使命感,為印江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和人民政協事業的進步作出了積極貢獻。

會議強調,縣政協第八屆常委會全體成員要一如既往地繼續關心和支持我縣人民政協事業的發展,繼續保持優良作風,為加快實現我縣“十四五”發展規劃和縣第十四次黨代會確定的目標任務繼續貢獻才智和力量。

縣委辦、縣政府辦、縣法院、縣檢察院、縣財政局、縣發改局相關負責人,縣政協不是常委的各委辦主任或副主任,各鄉鎮(街道)政協工作聯絡組負責人或黨(工)委副書記列席會議。(黃志權)

來源:印江縣政府網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