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洞天福地·花海畢節>>時政要聞

畢節開展愛國主義教育活動1800余次

2021年11月30日08:29 | 來源:貴州日報
小字號

本報訊 (通訊員 嚴海霞 張文志)今年以來,畢節市24個愛國主義教育基地以開展主題黨日、重走長征路、團員活動、講座、社會實踐等方式,廣泛開展愛國主義教育活動。截至目前,愛國主義教育基地已開展愛國主義教育活動1848次,17余萬人次參與。

畢節市博物館是全國愛國主義教育基地,近年來,博物館積極探索,編寫特色教育讀本。目前推出的反映紅軍長征過畢節的《三省紅都·黔西北》一書,已被列為全市干部教育培訓特色讀本。下一步,畢節各縣(市、區)將切實加強愛國主義教育基地建設、管理、使用。積極挖掘愛國主義教育基地所蘊含的寶貴文化和歷史內涵,充分展示其承載的優良傳統,組織豐富多彩、特色鮮明的主題教育活動,不斷拓寬宣傳教育覆蓋面,努力把愛國主義教育基地建設成為廣大黨員干部了解黨的歷史、加強黨性鍛煉的重要陣地。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