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清鎮視窗>>清鎮資訊

清鎮:東西部職教攜手 推動職業教育高質量發展

2021年11月26日14:08 |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小字號

近日,貴州(清鎮)職教城管委會與天津海河教育園區管委會簽訂東西部職教協作聯盟戰略合作協議。

簽約場景。

據介紹,此次簽約是深化東西部合作,推動職業教育高質量發展的務實之舉,也是雙方更深層次、更廣領域合作邁進的重要標志。雙方將圍繞打造東西協作職業教育改革創新系列品牌活動等方面開展合作,推動產教融合促進區域產業協作,探索東西協作在職業教育領域的新模式,加快產教融合發展、創新校企合作辦學機制、深化教育教學改革,不斷促進高素質技術技能人才培養,保障區域經濟轉型升級,推動天津和貴州的職業教育高質量發展。

簽約場景。

簽約后,清鎮市將積極搭建起兩地院校交流合作的橋梁,加強和天津海河職教園區管委會緊密聯絡,努力把貴州(清鎮)職教城建設成為輻射西南,在西部地區更有影響的職業技能人才培養基地。(圖/文 彭克貴、王磊)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