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雲岩視窗>>頭條

朱剛:堅決打好“強省會”攻堅之戰、決勝之戰、榮譽之戰

2021年11月26日11:33 |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小字號

11月24日,雲岩區委書記朱剛主持召開雲岩區“強省會”高質量發展專題會,強調要堅決完成好全年目標任務,打好“強省會”的攻堅之戰、決勝之戰、榮譽之戰。

區委副書記、區政府區長王黔出席會議並講話。區委副書記楊志榮,區領導廖光力、張丞銘、郭鬆、宋成強、陳先紅、趙榮文、祖章能、蔡佳麗、曹厚彥參加會議並發言。

會議現場。

朱剛指出,“強省會”開好局、起好步的底線任務就是堅決完成全年目標任務。各級各部門、各街鎮要堅持目標不變、任務不減、標准不降,堅持全區一盤棋、一條心、一股繩,視責任如泰山,視使命如生命,千方百計找支撐,全力以赴追進度,以年度任務的圓滿收官確保“強省會”開局起步取得全面勝利。

朱剛強調,要重點解決責任落實的問題,對標年度目標任務,扣緊壓實責任鏈條,突出誰負責、誰落實,突出如何推、如何督,推動形成一層抓一層、層層抓落實的濃厚氛圍。要重點解決工作活力的問題,進一步建立健全工作機制,領導小組辦公室要加強統籌調度,壓實工作責任,強化督查問效,形成工作閉環。要重點解決經濟指標的問題,各部門、街鎮要迅速緊起來、動起來、快起來,深入開展“領導大包保、企業大走訪、問題大解決、貢獻大比拼”活動,在抓投資、抓工業、抓社零、抓營利性服務業方面取得大突破,形成更多實物量,提供更多項目支撐。要重點解決服務企業的問題,嚴格實行重點項目、重點企業大包保大走訪制度,為企業提供高質量和高效率的“貴人服務”,提升重點項目、重點企業服務水平。要重點解決溝通協調問題,加強上下對接,形成上下合力,及時了解省市各部門各領域相關工作要求,對標對表抓好落實。要重點解決干部作風的問題,堅持結果導向,一鼓作氣、一以貫之、一抓到底,真正靠作風吃飯、憑實績說話,確保圓滿完成年度目標任務,交上一份“強省會”開好局起好步的滿意答卷。

王黔要求,要盯指標,讓優勢更優,全力以赴補短板、趕進度。要拼項目,盡快扭轉項目小、項目少的不利局面,督促企業加快施工進度。要抓重點,深挖消費潛力,緊盯工業、建筑業等重點支撐行業,加大企業走訪服務力度。要督責效,督擔當、督作風、督效率,以實效論英雄。

區直相關部門、區屬平台公司主要負責人,各街道(鎮)黨工委(黨委)書記參加。(圖/文 李加兵)

(責編:李永馨(實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