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遵義市新蒲新區>>新蒲要聞

李旭到新蒲新區調研

2021年11月24日11:31 |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小字號

11月23日,遵義市人民政府副市長李旭到新蒲新區調研。新區(經開區)黨工委副書記、管委會主任何家琴,新蒲經開區黨工委副書記賈世賢,新蒲經開區黨工委委員、管委會副主任錢炫吉陪同調研。

在遵義紅滿坡農業發展有限公司,李旭邊走邊看邊聽,詳細詢問企業當前的生產經營、市場營銷、人員配置等情況。他指出,遵義紅滿坡農業發展有限公司作為市級龍頭企業,要立足資源稟賦、發揮比較優勢,積極響應省、市關於推進新型工業化的決策部署,圍繞自身品牌特色,不斷拓寬銷售渠道、擴大市場份額,進一步增強綜合實力。要加強與相關企業的溝通對接,深化交流合作,攜手互利共贏。

在遵義德庄食品產業有限責任公司,李旭實地察看生產車間,了解生產工藝。他強調,企業要持續增強發展活力和動力,加大研發投入和技術攻關力度,不斷做優產品品質,以企業的創新發展推動地方高質量發展。要依托中國辣椒城的產地優勢、加工優勢和貿易優勢,線上線下同步發力,進一步拓寬銷售渠道,努力做強品牌、做大規模。新蒲新區要持續優化營商環境,積極作為,靠前服務,及時幫助企業解決生產經營中遇到的實際困難,推動企業實現更好發展。

在華福包裝科技有限公司遵義分公司,李旭看展廳、進車間,詳細了解企業發展現狀、產品研發、政策落地等方面情況,仔細詢問當前存在的困難和問題。他希望企業進一步搶抓醬香型白酒企業高速增長及包裝企業入黔配套發展的新機遇,立足自身實際,深入推進技術創新,不斷提升產品核心競爭力,努力開拓更多發展空間。

市、區有關部門負責同志參加調研。(羅保美、金家立)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