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南明區視窗>>聚焦南明

@南明人,南明區政務服務大廳可以辦理不動產登記業務啦

2021年11月17日18:19 |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小字號

日前,記者從南明區政務服務大廳獲悉,為進一步提升南明政務服務水平,為南明轄區群眾和企業就近辦理不動產登記業務提供更多便利,該政務服務大廳新設了不動產登記業務窗口27個,已於11月8日正式開始運行。

圖群眾在窗口辦理業務。

據了解,為全力打造“貴人服務”品牌,持續優化營商環境,延伸服務半徑,南明區政務服務大廳新設不動產登記業務窗口共27個,窗口服務時間為工作日9:00-17:00(午間不休息),窗口受理業務范圍為南明轄區內企業及個人申請的不動產登記業務共計79項,包括轉移、抵押、變更、更正、預告及不動產登記過戶時的水、電、氣、視聯辦過戶業務(首次登記、在建工程抵押、土地轉移登記、土地抵押登記除外),是全市政務大廳不動產登記業務窗口中業務事項進駐最多的窗口。

同時,政務大廳通過一窗受理、集成辦理、“一站式”服務等方式,精簡辦事流程,讓辦事企業群眾隻需領一次號、排一次隊、交一套材料就可辦理不動產登記等相關業務,有效節省辦事時間,切實提升企業群眾辦事便捷度、滿意度。

溫馨提示:

11月8日起,花果園不動產便民服務點停止受理不動產登記業務以及核稅繳稅業務。花果園片區不動產登記申請人可自行選擇至南明區政務服務大廳3樓不動產綜合窗口、萬東橋房地產交易大廈1-3樓大廳、觀山湖區邁德國際B1棟1、2樓、B2棟一樓大廳、市政務大廳辦理登記。11月8日前在花果園不動產登記便民服務點辦理的不動產登記業務,未領取相關登記証書、証明的企業和個人,需到南明區政務服務大廳3樓不動產登記發証窗口領取。(文/圖 張宇)

(責編:李永馨(實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