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德江視窗>>德江時政

德江縣委常委會召開會議傳達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

2021年11月17日09:28 |
小字號

11月14日,德江縣委常委會召開會議,傳達學習中國共產黨第十九屆中央委員會第六次全體會議精神,研究部署德江縣貫徹落實工作。

會議指出,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是在黨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歷史時刻,在黨和人民勝利實現第一個百年奮斗目標、全面建成小康社會,正向著全面建成社會主義現代化強國的第二個百年奮斗目標邁進的重大歷史關頭召開的,對全黨進一步統一思想、統一意志、統一行動,團結帶領全國各族人民奪取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新的偉大勝利,具有重大現實意義和深遠歷史意義。全會通過的《中共中央關於黨的百年奮斗重大成就和歷史經驗的決議》,是一篇馬克思主義的綱領性文獻,是新時代中國共產黨人牢記初心使命、堅持和發展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政治宣言,是以史為鑒、開創未來、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行動指南,必將激勵全黨在新時代新征程上爭取更大榮光。

會議強調,全縣各級各部門要堅定自覺砥礪忠誠緊跟核心,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把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作為當前和今后一個時期的重大政治任務,精准把握、深刻領會全會精神的內涵精髓、核心要義和實踐要求,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建黨百年的偉大成就特別是新時代的歷史性成就和歷史性變革上來,統一到百年奮斗的歷史意義上來,統一到黨百年奮斗的寶貴經驗上來,統一到新時代中國共產黨的目標任務上來,統一到黨中央關於召開黨的二十大的重要決定上來,真正做到學深悟透、學懂弄通,內化於心、外化於行。

會議要求,要堅持以高質量發展統籌全局,圍繞“四新”主攻“四化”,聚焦“一心五城”奮斗目標,奮力實現工業大突破、城鎮大提升、農業大發展、旅游大提質﹔要踐行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不斷實現好維護好發展好廣大人民的根本利益﹔要統籌好發展和安全兩件大事,著力防范化解重大風險,確保全縣大局安全穩定﹔要圍繞全會精神開展形式多樣的學習宣講,確保全會精神在德江落地生根、開花結果。要一以貫之弘揚優良作風,繼續推進新時代黨的建設新的偉大工程,持續加強基層黨組織建設,把嚴的主基調長期堅持下去,不斷鞏固發展風清氣正的良好政治生態,以優異成績迎接黨的二十大召開。

縣直有關部門負責同志參加會議。(張杰、付小紅)

來源:德江縣政府網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