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印江視窗>>聚焦印江

印江縣稅務局:稅法宣傳進廣場 納稅服務暖人心

2021年11月16日11:18 |
小字號

自黨史學習教育開展以來,印江縣稅務局積極開展“我為群眾辦實事”實踐活動,近日,該局組織青年稅干在縣城中心廣場開展稅法宣傳輔導活動。

活動現場,前來咨詢的市民絡繹不絕,青年稅干不斷向市民們發放悉心准備的稅收宣傳資料,並耐心地解答市民們的疑惑及問題,其中,個人所得稅政策知識及社保繳納注意事項等內容深受歡迎,共計發放宣傳冊200余份,解答問題20余個。青年稅干還手把手輔導市民進行手機辦稅,不少市民通過微信、支付寶等APP掌握了查詢、繳納社保等便捷功能。“沒想到現在辦稅辦社保這麼方便,自己又學會了一項新技能,稅務人員上街宣傳稅法,我們足不出戶就能獲取稅收政策,真好!”市民紛紛為稅務人員的熱心宣傳點贊。

下步,印江稅務局將持續開展稅法宣傳進鄉村、進企業、進社區等系列活動,通過系列舉措提升納稅服務質量,優化稅收營商環境,深入推進黨史學習教育,實實在在為群眾辦實事,不斷提高納稅人滿意度和稅法遵從度,助力地方經濟發展。(周婭)

來源:印江縣政府網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